close




2012年 3月12日 星期一 早上下微雨 下午天晴

自遊行 第二天

相約朋友在汽車旅館載我們到佛光山


事前 在香港的時候 也準備好自己由汽車旅館出發 如何乘鐵路前往佛光山

又要想好行季存放的問題

十分感謝台灣朋友的熱情  載我們到佛光山及帶領我們一個早上作導遊般介紹 及安放行季的問題 



那天中午的時候 我們跟朋友在佛光山內的飯堂用膳 自己隨心捐功德就可以 沒有規限要多少錢

佛光山很大 很宏偉 悉心佈置 每處地方 都有小沙彌

特別是2011年12月才開放給公眾參觀的佛陀紀念館 內存放的東西更多

真的想多留一天在此處細緻看每一個地方



早上 進入佛光山大雄寶殿

 那一刻 我真的有點 差不著想落淚感覺 

因為 自己身 站在大雄寶殿內 會很自然感覺到自己是多麼多麼的眇少

那種宏偉龐大的建築物及每一個神像  深深感動著我心中




還記得小時候 現在說起 這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

小時候 媽媽常常會帶我跟細佬到圖書館借書  媽媽自己會借很多星雲大師的書籍來參看

那時間 從媽媽口中得知 台灣那邊有一位法師 星雲中師 他在興建及好似在擴展佛光山

曾經也問媽媽 佛光山在那裡

媽媽回答說 在台灣  那時候  心知道沒有機會可以去台灣


今次能夠親身到佛光山 真的很感動

當然 我也希望帶我的媽媽 但媽媽要幫忙湊桐桐 所以沒有一併同行

待桐桐再大一點 我很希望我可以帶媽媽 桐桐 一同再去前往佛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