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此日子 是鄭生生日

之前之後的日子特別安排放假 可以輕鬆一下

11月26日 星期六  奶奶家

11月27日 星期日 濕地公園

11月28日 星期一   生日當天

11:00am baby studio影樓造型照

6:30pm 馬灣 挪雅方舟自助餐

10:30pm 回家




 


about "baby studio "


在香港 普遍家長都希望與小孩一同影一輯相 

之前 都有朋友講過 

放假 一齊去影樓影相   很好 是一家人的活動  

所以 特別安排老公生日 帶桐桐去影造影相 

跟一個15個月大的bb拍照 真的一點都不容易

四處走走看

不懂擺pose

哈 要捕捉鏡頭 真的要快門夠快 快而準啊

由於不能自拍影造型時花絮   真的是有點可惜  

不過 之前 硬是偷侈影下兩張

我特別是覺得 顧客只是想影自己女女 又不是偷取貴公司的商業秘密  真不明為何硬是不可以影花絮

規距是死 人是生的

攝影當時 我跟鄭生還要給攝影師 職員罵

他們鄭重的說:    "偷影"  我就不會拍出好的照片"   (言下之意  即是無靚相就唔關你事?)



天啊 這是什麼道理

如果一對新人結婚 都是有多部相機在拍照啦

回憶2008年在台灣拍婚紗照時 都是可以拍花絮啦

不過算吧


很少嚕唆的我  不想記下負面記憶的我 

都忍不住要寫下對此baby studio的comment

被他們罵完  連影全家幅的笑容 看回相片 都覺得不是味兒

所以說  總是覺得在香港影樓拍照 多多規限

回憶 跟鄭生結婚時去台灣法國巨星pre-wedding photo

工作人員是多麼的認真

直到現在 還跟他們保持聯繫 成為朋友

台灣友善文化 比起香港那商業化式的影樓  想起來的回憶 在此影樓 真是難堪

雖然  桐桐影出來的相片不差

職員都算是落力地逗桐桐笑 

不過  對此studio 回憶 是不美好

希望大家如果考慮到此baby studio

就要接受香港影樓定下的"規條" 不准拍照啊   (以免好像我這麼尷尬 屈在心底裡 成為不美好回憶)




偷偷影的    桐桐四處走 不在佈景內






ready go

first  post : police











second post   和服小妹妹









3rd post 小小的蜜蜂






baby king studio

http://babyking.kfscreations.com/packa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