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首歌 

我很喜歡他的歌詞 

 

凡事都有正面反面 

多些欣賞 少些抱怨

 

珍惜擁有的 

就這麼簡單 

 

 

Mr. Children: to U

中譯 AXL Chen

(吉他手田原: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主唱櫻井:真的。 。 )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Yty3PmFm8&feature=feedlik

池塘中的水彷彿鏡子一般

映照著天空中那一片蔚藍

棲息公園的水鳥也因此被賦予了生命

光芒和陰影 正面與反面

彼此沒有矛盾 緊密相依

如果我們也能一直這樣該有多好

愛~~~ 愛~~~

雖然我們不了解什麼是愛

突然間想起了誰

和過去的一些曾經

我想 思念就是這樣蔓延的吧

對身在遠​​方的你

現在我能說的就是這些

那些悲傷的從前

以及為你流下的眼淚

如果有天能幻化成微笑的話

這樣就能再去愛

再更愛身邊的人

這樣即使不再勉強自己努力生活也無妨吧

路上殘破的瓦礫在堆縫中

盛開著一朵美麗的花

然而誰能保證

她能安然無事地繼續綻放

然而我還是想要

把這小小的心願 傳向遙遠的天空

就像那飛向天際的氣球

我的願望也是如此繽紛

愛~~~ 愛~~~

就是如此的偉大

但有時卻也很脆弱

世界上不停的紛爭

威猛大自然的無情

都不止一次奪走我們安逸的家園

面對無法成眠的你

再多的安慰似乎也無濟於事

隕落的希望 破碎的夢想

如果能讓它們成為過往的話

那麼就能珍惜眼前

更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所以 不用焦急也沒關係

愛~~~ 愛~~~

雖然我們都不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但我想愛是很強大的

雖然雨的味道 風的氣息

彷彿已經和過往有些不同

不過 我還是想告訴你

你還是如同以往 在我心中

 

 

photo taken on 21.05.2011 saturday 

going to plaza 

 

wear cloth in plaza 

eat food in burger king

see cloth in unique

see toy in toyr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