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家 


當鄭生返工 

未開始上班的我 通常會陪他一同起身食早餐

送他出門口上班 


回到公司 

他會致電給我 

出外勤 亦會告知行蹤 

有時 我會同老公講 不用每次都告訴我位置啊 

由於老公有駕電單車

他都希望我知道安全

 

有次 老公朋友約晚上外出食飯
 
老公問我 你想我去嗎 

我回答 

難得朋友相約 出外食飯吧 

雖然 自己心想 老公回家陪陪自己吧

但是 總要給老公出外輕鬆一下

老公每天回家 睡在同一床上 已經是十分幸福的事 

 

簡單的 每天如常 老公是放工立即回家的男人 

他總是不想讓我擔心 

為我想著 愛著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