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 6月的選擇 月刊 詳解了市面上的攪拌機 


攪拌機vs榨汁機榨汁效果比試 攪拌機果汁纖體聲稱受質疑
現 代人崇尚健康生活,著重色香味之餘,更追求高營養價值。近年坊間便出現聲稱可以製作健康飲料的攪拌機。

本文分為兩部分,首先測試12款攪拌機及榨汁機(榨 汁機分為離心式及擠壓式),比較它們的效能、安全及易用程度;效能測試包括聲稱準確度、榨汁效果及省電程度等,安全測試則包括防觸電保護、溫度升幅、物料 耐熱和耐燃能力、結構和標示說明等。

樣本售價約由五百至六千多元。第二部分則就有關的營養聲稱向專家徵詢意見。





在2010年7月的時候   我已經對此作出了一個表面上的深入研究

以下是我當時search 所有information 後的結果

VITAMIX, BLENDTEC, 貴夫人, 德國寶 ? 其實都係BLENDER?



那時的我    都很理智的選擇了empress 高功能調理機   



買回家後的第一晚   已經製作了美味果汁

士多啤莉+火龍果汁 & KIWI汁 (by empress)

之後這幾年   其實我都對此機有一點冷淡   將它放入冷宮好一段時間

近這大半年   又重出江湖


前幾個星期     在街市買的提子放了很久很久

由於有核   又懶食

所以將這些提子連核打碎飲

很清新的感覺


這blender 好好用     真的將食物打得很碎很碎

其實   過1000元的小型家電   我真的不捨得付出   

我覺得  最重要的是   食物質素  QULAITY OF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